不用拔牙為您治療嚴重蛀牙!

這顆牙齒蛀的真的太嚴重了,需要拔牙了!真的每顆嚴重蛀牙都一定要拔牙嗎?還是有其他補救的辦法?

陶瓷嵌體復形補牙,專門解決這樣的問題!
經過康醫師診斷後,原本被評估說需要拔掉做植牙的蛀牙,我們還是可以用陶瓷嵌體來補救復形,讓您懷疑,這顆牙齒,真的有蛀過牙嗎?

醫師都說陶瓷嵌體的好處多多,全瓷系列的牙齒治療與傳統金屬補牙的差別到底差在哪?

全瓷系列的優點:
1. 全瓷材料以鋯石為原料。牙科用二氧化鋯經過清潔加工,密度和強度很高。
2.用全瓷修復體,帶來的好處是色澤自然,這個優點讓修復後的牙齒與自然牙無異,接縫處不會像金屬牙一眼就看出是做假牙的牙齒。
3. 全瓷牙是一種很優秀的高科技生物材料。生物相容性好,全瓷材料對牙齦無刺激、無過敏反應,很適合應用於口腔,避免了金屬可能會在口腔內產生的過敏、刺激、腐蝕等不良反應。
4.全瓷牙材料美觀性高,對於對前牙美學有需求的朋友,全瓷製作的牙齒絕對能滿足各項的需求,在顏色、型態上都非常接近真牙。

全瓷牙的應用非常很廣泛,不僅可以用在補牙上而已,例如牙齒排列不整齊、牙縫較大、牙齒先天染色、天生為畸形牙等等,全瓷牙修復是目前非常成熟的牙科技術,如果您有任何牙齒上的疑問與困擾,都非常歡迎預約諮詢,我們牙科團隊會針對您的口腔狀況,制定符合您的期待與預算的治療計畫,讓你吃的健康笑的燦爛。
康智為醫師專業牙科醫療團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