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智為醫師前牙美學數位模擬設計 DSD(Digital Smile Design)

DSD(Digital Smile Design)
新時代的牙科治療方式,讓您可以預先看見未來的微笑。
進行前牙美學療程成前,我們會蒐集您微笑以及口內牙齒的照片,運用數位模擬的方式,事先設計出您完成療程後的樣貌。
適用各式牙科治療項目,植牙、美齒貼片療程、牙齒斷裂等等前牙相關問題,都可以事先透過DSD模擬,來預先了解未來的牙齒狀況。
DSD不僅幫助醫師可以預先了解您口腔未來的狀況,馬上針對模擬中所出現的問題進行修正,在設計與溝通上是完全無障礙的,如果您對未來的設計方針有更好的意見,也可以馬上提出,醫師會依照您的需求做出調整。
全新的牙科時代,用更好的方式,讓我們一起為您打造完美的笑容。
康智為醫師專業牙科醫療團隊,提供完整的療程評估,對症治療,如有任何療程疑問及諮詢預約,歡迎來電洽詢、預約。 ⠀
⠀⠀
預約專線 02 2929 2879⠀⠀
服務時間⠀⠀
平日 09:00~12:00 / 14:00~21:30 ⠀⠀
週六09:00~12:00 / 14:00~17:00 ⠀⠀
週日休診⠀⠀
⠀⠀
康智為醫師專業牙科醫療團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