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屬牙套更換全瓷牙套


牙齒蛀太大洞或是因為意外的碰撞,可能會聽到牙醫師說,這顆牙齒要做“假牙牙套”了。

過去可能會選擇金屬牙套,因為使用時間久了開始出現密合度不佳,牙齒的牙齦邊緣跑出來黑邊,不僅增加牙套內蛀牙的機會,也容易造成發炎及牙周病等問題。

在牙科材料的進步之下現在的陶瓷假牙硬度提升非常的多,對人體相容性高,所以全瓷牙冠與牙肉接觸的邊緣部分不易發生發炎或過敏的症狀。

全瓷牙冠邊緣部分會像金屬牙冠邊緣露出的問題,美觀、實用及內部不含金屬,成色自然,擬真度非常

特點分析:
全瓷牙套特色,在於色澤、透光度都接近自然的牙齒,硬度高不用擔心咬裂,不會有過敏的問題。
金屬牙套,不透光,美觀效果較瓷牙差一點,有些人可能會對金屬過敏,特別是含鎳、鉻的賤金屬。

我們可以在網路上為您預約諮詢或是撥打我們的電話~ 謝謝您的詢問 康智為醫師專業牙科醫療團隊,提供完整的療程評估,對症治療,如有任何療程疑問及諮詢預約,歡迎來電洽詢、預約。 預約專線 02 2929 2879 服務時間 平日 09001200 / 14002130 週六09001200 / 14001700 週日休診

康智為醫師專業牙科醫療團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