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齒貼片,徹底改造您的微笑線。


美齒貼片徹底改造您的微笑線,魅力、自信更升級!

反曲線的牙齒微笑線,連帶影響嘴型,給人的感覺是難以親近,不親切,這個問題讓當業務的黃先生相當困擾……

黃先生:『有一次在與客戶溝通時,因為我微笑時並沒有很明顯,加上我笑的時候嘴唇也是反曲線,看起來就是臉很臭的感覺,但我並沒有那個意思,常常因為這樣讓客戶誤以為我心情不好。』

『但現在徹底改善先前的這個問題,因為微笑線的改善,工作也變得比之前順利,而且我也比之前更有自信!敢笑、更敢表達自己的想法。』


美齒貼片一口氣改造你牙齒的多重問題,

牙齒外形不好看? 美齒貼片給你好的牙齒外形
排列不整齊? 在較短的時間內,拉齊牙齒排列!
顏色很黃? 亮白牙齒美齒貼片一樣辦的到!

美齒貼片讓微笑線回來了,事業宏圖大展!!!真是太神奇了!

康智為醫師專業牙科醫療團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